top of page

常見問題

問:誰可以使用「學生發展組合」?

答:所有全日制本科生都可以利用學生證號碼及 OnePass 密碼登入並使用「學生發展組合」。中大職員亦可利用職員編號及 OnePass 密碼登入「學生發展組合」,但只可以瀏覽中大部門籌辦的活動。

問:尚未完結之活動能作為SELA在「學生發展組合」中輸入嗎?

答:不能,只有已完成的活動才能輸入電子平台。

問:學生在大學期間以外參加的活動能作為SELA在「學生發展組合」中輸入嗎?

答:不能,只有在大學期間參與的活動才能輸入電子平台。

問:學生可自行在「學生發展組合」中輸入參與過的UELA嗎?

答:不能,只有大學部門才可以輸入UELA。如同學在「學生發展組合」中未能找到參與過的UELA的紀錄時,應聯絡籌辦活動的部門查詢輸入UELA及上載參與名單的情況及進度。(大學部門輸入UELA乃自願性質及「學生發展組合」並不紀錄2012-13或以前舉辦的活動)

問:如何報名參加不支援網上報名功能的UELA?

答:學生可以根據內容(Description)中的申請方法報名參加UELA。

問:如果同學不符合UELA設定的申請資格,應如何報名參加UELA?

答:如同學不符合部門為UELA設定的基本要求,就不能報名參加該UELA。

問:為甚麼在 「My UELA」頁面的UELA紀錄並沒有在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上出現?

 

答:只有狀態(Status)為已完成 (completed)的UELA才會付印在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上。

 

問:申請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需要費用嗎?

答:每份正式的(Official Copy)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之申請費用(包括本地普通平郵)為港幣二十五元。特別的郵寄服務需要附加費用。

同學可自行在「學生發展組合」自行印製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採用不同的設計的非正式複本),費用全免。

大學會在畢業時為每一位已提交申請的同學免費列印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包括UELA及SELA。

 

問:申請正式的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時可以八達通付款嗎?

答:不能,只接受現金(不設找贖)或支票。

1_make use of SDP
2_SELA in SDP
3_before admission inputted to SDP
4_UELA inputted by student
6_UELA is restricted
7_my UELA does not appear
8_application fee
5_online application not available
9_payment by Octopus
bottom of page